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它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活像一對水晶玻璃球,一對三角形的耳朵往下耷拉着,身後有一條微微翹起的尾巴。它見了我們主人,老遠就會擺着尾巴來迎接我們,非常忍人喜愛。

  小狗吃東西時,總是先用鼻子嗅一嗅,再用舌頭舔。他喜歡睡在放雜亂的地方。有時我不注意亂脫衣服或鞋子,它就會睡在我的衣服或鞋子上。小狗不僅長得可愛還是捉老鼠的能手。一天晚上,我正在書房裡專心致志的做作業。小狗突然“嗖”一聲從我身旁竄過去,嚇我一大跳。當我回過神來看它時,它的嘴裡已經咬着咬着小老鼠。它雙眼盯着我,似乎在說;“小主人,我捉到了一隻小老鼠,該獎賞我什呢。”我家的小狗逗人喜歡。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