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拖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拖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可愛的小狗。它最喜歡睡覺、玩耍。它睡覺的時候,最喜歡幫我們“拖地”,因此,我們就叫它拖拖.今天我就介紹一下拖拖吧!

      拖拖有一身米黃色的毛。兩個耳朵經常豎著它的兩個眼睛烏溜溜的,炯炯有神!鼻子烏黑烏黑的,尖尖的。嘴巴恨不得有三尺長。以前有個哥哥跟它搶着吃的 ,現在倒好,它一個人獨吞整碗飯,肚子吃的圓鼓鼓的。拖拖的尾巴黑黑的,走起路來尾巴兩邊搖擺,好像在說:“夠神氣吧!”它的尾巴不僅神氣,而且還能形成一個6字。如果你用手碰一下它的尾巴,就轉一個圈,可愛極了!

     除了睡覺它還喜歡玩耍。只要它一玩耍,你就沒有好日子過它的絕招是“痒痒舔”玩耍前它一定要舔一下你,舔着舔着它就要咬你!!!!!!!!!!!!“汪汪”舔完了要玩耍了。它首先東跑西跑,然後找個合適的地方鑽進去,鑽到田裡,把稻子都笑彎了腰!!!要不就是東轉轉西轉轉,看見貓就對着貓叫,貓還沒惹他,叫了幾聲,它就立刻往後退,要不就躲到床底下 ,真是個膽小鬼啊!

            ······

     你看,我家狗可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狗拖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拖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