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武俠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武俠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武俠,這個世界便會充滿和平。我會帶着一副黑色面具,在上面刻着一個 M,這是我的標誌!我穿了一件銀色盔甲和黑色披風,還隨身帶着寶劍等許多工具,像神探夏洛克。福爾摩斯或怪盜亞森。羅賓一樣,去打擊罪犯。

  一天我裝備好再次行俠仗義。我在樹叢中巡邏,看見一個持刀大漢在搶劫一位婦女,我立刻從樹上跳下來,與那個持刀大漢進行一場激烈的搏鬥。那個大漢見我立刻拿着刀向我衝過來,我身體一晃,輕巧的躲過了。我拿岀繩網槍,把他困住。我把錢包還給婦女。

  回到現實生活中來想想,我哪有那麼厲害。但我相信,像這樣的人會更多,我們就可以對犯罪的人高喊:“你們的末日到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武俠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武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