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原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原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時滔滔……”每次看到雪,我都會想起毛澤東的這首《沁園春.雪》。 

  在沒下雪之前,到處都成旱,只下過幾滴雨,根本不夠,有的地方的莊稼都旱死了,可見這場雪多麼重要。 

  開始,天灰濛濛的,又低又暗,氣溫驟然下降。一陣寒風刮過來,吹在臉上就像千萬把刀割過一般,凌冽的寒風一陣又一陣,他們呼嘯着,夾着雪渣撲過來。雪很小,一粒一粒的,像一顆顆小水晶,還好像是誰在天空撒了一把白砂糖。下午一點左右,雪下的大了,像撕碎了的棉絮。放眼望去,雪花如同輕紗重霧,鋪天蓋地而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像在跳這一曲輕盈優美的舞蹈。他們似乎毫無目的,無拘無束,可又像是在尋找各自的夥伴,東跑跑西跳跳,瞧瞧這邊,望望那頭,顯得既頑皮又機靈活潑。過了一會,彷彿玩夠了,才無聲無息地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於是立刻乖巧起來,靜靜的如同誰着了似的。 

  過了一會兒,他們便有歡騰起來,他們落在操場上,落在樹枝上,落在房頂上。同學們看到雪后,都高興地跳着.笑着,還嫌不夠大。雪好像知道我們喜歡他,便熱情地落在我們身上,像是在給我們打招呼,我們雖然不能和他握手言歡,卻能一睹他的風采。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雖然這場雪不大,但對我們來說算上是雪中送炭了! 

  雪啊,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雪(原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