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版《魔卡少女櫻》續集(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版《魔卡少女櫻》續集(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版《魔卡少女櫻》續集(1) 標籤:《狐假虎威》續集作文 原創作文 少女作文 魔法少女作文

第一章:重逢(1) 

  小狼走後,小櫻肯定了小狼在他心心中的分量… 

  轉眼間,小櫻上初二了,此時的她已經長成了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可他依然記得他和小狼的那個約定“我們一定會再見的”。今天是小櫻她們開學的日子…一切在那一天有了改變! 

  "鈴鈴,鈴”小櫻聽到鬧鈴聲后,懶懶的翻了個身後說:“唉,起床了,要去上學了,哎………”小可也被鬧鈴吵醒了,他揉了揉自己松惺的眼睛,突然打了個打噴嚏。“大清早就打噴嚏准沒好事!”“呸呸呸,一大清早就出我霉頭,小可你真是個烏鴉嘴!!小櫻略帶生氣地指責小可,因為她希望今天能夠見到小狼。 

  小櫻收拾好書包跟以往一樣蹦蹦跳跳的跑下了樓。“早安爸爸”小櫻有些生氣地說“早安阿哥哥”。桃矢當然是很不客氣地說:“早安啊,怪獸!”為了避免火山爆發,爸爸馬上說:“好了桃矢,不要老欺負小櫻!小櫻來吃飯吧。”(哎,小櫻一家天天都在上演着一幕阿?!:()“對了小櫻,你還有再跟那個小鬼通信么?”桃矢滿不在乎的說。小櫻氣呼呼地說:“小狼才不是小鬼呢!”不過桃矢這麼一說,說,好像說到了小櫻的痛楚。哥哥說:“無所謂,反正叫他小鬼就夠了!”“哥哥”小櫻有些不滿,但她回到了剛才哥哥問的那個問題,櫻有些悲傷的說:“是啊,我和小狼一直都還有聯繫,不過最近一段少了…”哥哥聽出了小櫻的悲傷,馬上轉移了問題“我要去上學了,我可不想跟小櫻一樣遲到,怪獸”(桃矢真厲害,說完話還不忘說上一句怪獸,汗,有那麼可愛的怪獸么?)

  由於時間關係只能寫到這,我會儘快修改加長的。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作文,多多投票,我會塊塊寫的!!多多投票哦!!!我會儘快修改加長的,我會儘快修改加長的,多多投票哦,多多投票哦!!!今天寫到這兒了!:)

您正在瀏覽: 原創版《魔卡少女櫻》續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版《魔卡少女櫻》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