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哦!放學嘍”!同學們一個個像出籠的鳥兒一樣,衝出教室。大家背着書包,像洪水一樣湧向校門。

  回家時下着濛濛細雨,但是我沒帶雨傘,我和我的同學不得不加快步伐趕緊回家。經過兩個紅綠燈,我們終於回到了各自的家了,可回到家時我的衣服已經濕乎乎的了,我只好換了下衣服,又看了看時間,哎呀!4點半了,我立刻把桌子收拾了一下,就把作業掏出來,我用飛快的速度寫了起來。因為今天作業很多,所以我寫很長時間,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把作業寫完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的筆芯沒了,我要到‘方點圓’買幾枝筆芯”。經過媽媽同意后,我就連蹦帶跳的撐着雨傘向“方點圓”跑去。

  剛走到方點圓門口,往裡望去,那裡面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琳琅滿目。我走了進去,但是我並沒有到賣筆的地方去,而是到了賣書的地方。我不喜歡看小人書或漫畫書。我比較喜歡關於醫學的書或者關於科普類的書,除了我媽媽指定讓我看哪一本書時,我才會把醫學書放下,去拿媽媽讓我看的書。如果沒人指定讓我看什麼書的時候,我就會看醫學類的書。因為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醫生或是科學家。到了讀書的地方拿了一本醫學類的書就靠在書櫃旁看了起來。我看一會書,就會看一看手錶,當書讀到一半的時候,我又看一下我的手錶,呀!我已經在這裡看了一個小時。這時我總會想如果時間能停止那該多好啊!當我想到這裡時我才依依不捨的把書又放回了書櫃。臨走前我又買了幾枝筆芯回了家。到家以後媽媽責怪我說買幾枝筆芯都要那麼久。

  雖然我被媽媽說了幾句,但是我的內心卻非常快樂。 

  六年級:伊穎哲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