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實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是一個優秀的白雲飄飄網,我是在兩個多月前偶然遇到它。“小荷、小荷......”名字聽起來很親切、悅耳。我手痒痒地作為遊客進入小荷“參觀”。它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綠,況且我也很喜歡綠色;但最重要的是第二感覺:“頂”,那時我看了裡面的好幾篇文章,每一篇都讓我自嘆不如: 

  有的文章栩栩如生; 

  有的文章曲折動人; 

  有的文章風趣幽默; 

  有的文章別具一格。 

  班裡的同學總誇我寫作很棒,但是和小荷大多數“高手”比起來,我簡直就是“自行車追汽車——望塵莫及”啊!從此,小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立志要在小荷里提高自身的作文水平。 

  剛開始,我的好幾篇作文都要被扣分,這使我很恢心。有些作文還沒進入發表區之前,我迅速把它們刪掉,免得丟人現眼,可是每刪掉一篇作文,我就多了一分恢心。還好我從小到大從來不喜歡半途而廢,我繼續發表作文,多看他人的傑作。直到有一天,我進入小荷時,發現我的一篇文章得了2分。雖然只是區區2分,但我已經很高興了,因為這畢竟是進步。進步本來就是要一點一點的,說明今後我還有漫長的路程要堅持走下去。我對此信心十足。後來,我時常上網進小荷,有時趁斤斤計較的哥哥不注意,偷偷上小荷。 

  小荷,是作文知識的交流點,是我們大顯身手、共同進步的“基地”。小荷的名字,永遠在我的耳邊迴響......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