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鎮一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鎮一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在羅城縣東門鎮一小讀書轉眼就升到五年級了。在這五年的歲月里,我從一個不懂事的頑皮男孩變成了一個能逐步獨立思考、積極進取的班幹部,從一個貪玩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勤學好問、力求上進的好學生。

  美麗、和諧的鎮一小位於秀麗的西門河畔,座落在雄偉壯觀的鳳凰山腳下。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撒落大地,降臨校園時,我常常伴隨耳邊吹過的陣陣微風,盡情地享受難於形容的愜意。學習上的成功,收穫知識的喜悅,都成為一種激勵我進取的力量。

  早晨的陽光照耀着教室閃亮的玻璃窗,從窗口飄出琅琅的讀書聲,多麼像一組組歡快跳躍的音符,奏出了我們仫佬山鄉青少年的心聲。勤奮好學、拼搏進取,成為我們羅城縣鎮一小每個學生的孜孜追求。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歡樂、幸福的大家庭。無論哪一位同學遇到困難,學校里不論是領導、老師和同學,都能眾志成城,團結一心??都能伸出援助之手。這就更增加了我們對學校的了解,對學校的熱愛。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給予了我們親人般的關懷、愛護,同學之間親如兄弟姐妹,這一切都感動着我,溫暖着我,使我對學校產生了一份特殊的濃濃的感情。

  我們的學校是人才的搖籃。從我們鎮一小畢業出去的學生,有考上清華北大的、長江南北院校的……縱觀全縣、全河池、全自治區乃至全國,五湖四海,各行各業,哪裡沒有羅城縣鎮一小的畢業生在貢獻呢?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明亮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美麗的紫荊花,婀娜多姿的楊柳。然而,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童年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步,奠定了我們成長的堅實基礎??我們輝煌、燦爛的明天將從這裡開始!

  我愛你,美麗的鎮一小!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鎮一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鎮一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