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玩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玩,那可是有說不完的話題,無論是機動戰士還是變形金剛,我都能給你講 

得頭頭是道。 

  我愛玩玩具是出了名的。每當有好的新的玩具出來,我都會磨着媽媽給我買,從汽車模型到火車俠,從溜溜球到啟蒙拼圖,從機動戰士到變形金剛,我家的玩具都堆成山了。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發現了自己的毛病,玩什麼都沒長性,流行什麼玩什麼,沒有自己的特點,而且什麼都玩,沒有時間概念,已經影響了我的學習。於是我開始給玩具分類,屬於低年齡玩的玩具我讓媽媽裝起來留給弟弟玩,屬於模型類的玩具我都拼好后把它們擺在架子上,偶爾給它們變換一下位置和姿式。屬於益智類的玩具,星期天和朋友一起玩。屬於動手的玩具,寫完作業休息的時候玩。這樣一來,我發現總是亂糟糟的屋子裡變得井井有條,而且也不會因為玩玩具耽誤寫作業了。 

  媽媽總是說愛玩是人的天性,但是不能因為玩影響了正常的學習和生活。我要告訴媽媽我要將玩進行到底,我會從玩中得到智慧,要讓玩成為我學習的動力。我還要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就是我長大了要當一名玩具設計師,讓所有的小朋友都玩我設計的玩具。

您正在瀏覽: 愛玩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