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沙澧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沙澧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美麗的沙澧河

  每當暮色降臨,我總會和爸爸、媽媽一同來到家鄉的沙澧河邊,欣賞那楊柳依依、絢麗多彩的景色。從而使我對沙澧河多了幾分喜愛,多了幾分眷戀。 

大地吐青,充滿希望與生機的春天,流淌的沙澧河兩岸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吐着迷人的芬芳,還有婀娜多姿的垂柳,風兒偶爾輕輕一吹,黃澄澄的油菜花隨風擺動,像是在為過路的人招手,愛美的柳姑娘揚起了她那細長的辮子,好似在炫耀它那美麗的舞姿。歡快的人們放飛着各式各樣的風箏,臉上洋溢着春風般溫暖的笑容,給春天的沙澧河增添了無限生機。好一派沙澧風光啊! 

春去夏來,夏的個性是張揚的、炎熱的,而夏季的沙澧河卻是清爽的、甜美的。不時有三五成群的人在河堤邊納涼、休閑漫步。清晨、傍晚都會有一些人在河中游泳,看他們一會兒從這邊游到那邊,一會兒從那邊又游過來,自由自在的,就像一條條歡快的魚兒在水中漫步,這時的沙澧河又成了人們健身的樂園。走到那清澈的沙澧河邊,坐在公用休息椅上,藉著河邊柳樹的“大傘”,看着波光粼粼的的河面,別有一番情趣。即使下着大雨,踏着那歡快的雨點,在歌聲中欣賞那早已被雨水灌“醉”了的沙澧河,彷彿露出了一個個可愛的小酒窩,心中毫不愜意。多麼迷人的沙澧河呀! 

金色的、充滿希望的秋天來了。這時,再來到沙澧河邊看一看,原本碧綠的樹葉如今變成了淡黃色,有的變成了橘紅色……。瞧啊:河邊一排排果樹成熟了,壓彎了枝條。迎着一股強勁的秋風,樹上的果子跳躍着;這種看果雖然不能摘着吃,但我從心底里深深地愛着它。因為它給秋天的沙澧河,增添了幾分寧靜、幾分成熟,多了幾分大人沒有的情趣。 

轉眼間,冬天到了。凝重的冬天使小河失去了不少生命的色彩,但沙澧河並沒有在我心中消失。即使氣溫在零下,我也要到沙澧河邊走走。那時真希望沙澧河也能像東北那樣結滿厚厚的冰,這樣就可以在冰上盡情的嬉戲玩耍了。沙澧河在我心中永遠是那樣堅強,永遠是那樣純真,永遠是那樣富有生機。“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我念着雪來的詩•••••• 

“叮噹,叮噹••••••”河水的冰漸漸融化了,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尋找春姑娘的腳步。也許,在新的一年裡,它又有了新的見聞! 

我愛家鄉美麗的沙澧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沙澧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沙澧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