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玩遊戲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遊戲的弟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人人都在玩一款遊戲,叫做星球大作戰。我的弟弟跟風潮流,也玩起了這款遊戲,一玩就欲罷不能,深陷其中了。有好幾次,他為了玩遊戲,都沒有時間做作業,等到他玩完遊戲之後再來做作業,都已經深夜凌晨了。為此,媽媽每次都傷透腦筋,恨鐵不成鋼的教育他,希望他能夠知錯就改。可是,當時弟弟答應了不玩,可過後又玩起來了。媽媽每次都氣的不要不要的,可是又拿他沒辦法,他的脾氣犟的很,根本就聽不進話。

  還有一次,他倆居然因為此事吵了起來。因為那天剛好是星期六,那時候弟弟已經玩了一下午的手機了,媽媽當時就告訴他說“你玩遊戲可以,但是你得答應我,你下午玩手機,晚上就不能玩手機了,然後要做作業,知道沒?不然的話,我手機給你繳了不給你玩”弟弟聽到媽媽的囑咐,連連點頭稱道,答應道“好好好,媽媽我知道了,我晚上不玩手機,一定做作業。”可是誰曾想到弟弟下午還答應的好好的,結果到了晚上又不動手做作業,還坐在沙發那邊玩着遊戲津津有味。媽媽氣不打一處來,朝他吼道“好啊你,下午還答應的好好的,說晚上會做作業。結果呢!你看你又在玩手機吧,你說你個小男子漢的說話不算數,以後你叫我給你買什麼東西我怎麼買給你啊!”

  可是弟弟已經習慣了,仍不以為然的回道“哎呀,讓我玩完這一盤來嗎!我就快要到超神了,你別吵我。等我玩完,我自然而然就會去做作業啦。真的是,吵吵吵,等下我要是沒有得第一名,你看一下怎麼辦?”媽媽都快被他氣得火冒三丈了,就差要拿雞毛撣子打他。“你說你一個讀書人天天玩遊戲,玩遊戲能有飯吃嗎啊!你說,你為了玩遊戲連作業都不做,你說該說你什麼好呢?氣死我了”“誰說玩遊戲不能玩的飯吃了啊,你看這遊戲了,他們還特地玩遊戲賺錢呢,等我以後我也玩遊戲掙錢去”弟弟不甘示弱的回道。結果他們越吵越大,越吵越激烈,我和爸爸夾在中間裡外都不是人,只能一邊先勸一個,到最後才慢慢的停下來

  我對這個愛遊戲如命的弟弟,已經沒轍了,你們可有什麼好的辦法能夠讓他“改邪歸正”嗎?

您正在瀏覽: 愛玩遊戲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遊戲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