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陰匆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匆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也無法用筆描繪出他的模樣;誰也無法用顏料塗繪出他的色彩;誰也無法用眼睛看見他。但是世界上處處有他的存在。

  旭日冉冉升起時是他走過的腳步;朝霞滿布在天空時哪也是他的腳步;秒針在錶盤上發出滴答滴答聲是哪是他的腳步聲。

  當嫩葉在和煦的陽光中生長時,當花蕾在微風中綻放時,他依然是悄無聲息地走着,美好不能留住他的腳步。

  當枯葉在微風中搖擺時,當鮮花枯萎時,他仍然在默默的行走着,遺憾不能讓他停止腳步。

  寫作時他從你的筆尖上走過,嬉戲時他從你的笑聲里溜過,散步時他從你的腳步里飛過了。

  他慷慨,你不必苦苦追求他,屬於你的他會如數給你不會少給你一分一秒,當然也絕對不會多給你一分一秒。

  他公正,不管你擁有多少財富還是你只是一介貧民,他都一視同仁。沒有人能夠將他留在自己的身邊,哪怕你一擲千金,他也絕不會向你施捨一分一秒。

  你珍惜他,他也會珍惜你,在你的身後長出美麗的蓓蕾綻放出美麗的鮮花。你拋棄他,他也會將你拋棄,把你遺忘掉。

  有時候短暫的一瞬間會成為永久,這是因為他把腳步留在人們的心中。

  有時候漫長的歲月會成為短暫的一瞬間,這是因為他行走過的路程被沙塵所掩埋了。

  六年級:易賢

您正在瀏覽: 光陰匆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