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陰紀【five】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紀【five】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位是莫里佳公國現任國王可可里·莫里佳國王與愛甘霖·莫里佳女王的公主璐璐·莫里佳。”是我多心了么,我竟從學院長的眼中看出了一絲驕傲,“希望大家能與公主殿下相處得愉快。” 

  “大家好。我是璐璐。”身邊的少女落落大方地點頭示意。我楞了一下,才開始仔細打量起公主。先是代表着皇族的深紫色長捲髮,那時其他任何人所沒有的;再是頭頂上閃爍着銀色光芒的銀冠,這是一國千金身份的象徵,我盯着銀冠上的紅色寶石發獃了許久;最後是無與倫比的皇族獨特的優雅,即使是在這樣的台下所有人都驚呆了說不出話的時候,也能夠大方地微笑,大方地點頭。 

  “公主殿下。請您選擇位置就坐。” 

  公主身上散發出的皇族香料的味道,迅速擴散至教室的每一個角落。身邊的男性分分被魅惑,神魂顛倒了。連我這個女生的內心都有一些動搖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身邊座位被拉開了。芳香也愈來愈濃烈。 

  “你好。我是你的同桌。”身邊的少女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我轉過頭,那隻搭在我肩上的手如此白暫,難道是…… 

  “公主殿下?!——”我不禁叫出了聲。 

  什麼什麼什麼!眼前的少女分明就是公主殿下! 

  難道我被上天眷顧了?!讓公主殿下……不可能啊啊啊! 

  我的大腦瞬間被公主的笑容沖昏了。 

  “你好。”公主不緊不慢地說。 

  “你、你好……”我用小得自己都聽不見的聲音回答着公主。 

  我感覺到了四周的殺氣,我抬起頭緩緩掃視四周,全班的男性同胞們都好像要殺了我似的瞪着。同時也感受到了四面八方女生嫉妒的目光。 

  不用吧…… 

  “好。那麼就讓璐璐殿下坐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門口走進了一個使官模樣的人,“小姐怎麼稱呼?” 

  “莫佳娜·雷比卡。”我報上了自己的名字。 

  “那麼雷比卡小姐。今後殿下要承蒙您的照顧了。” 

  “啊……嗯。”我感覺自己像是被人拍了一下。 

  “時間不早了呢。提尼先生。我們這裡就先上課吧。”安娜學院長打斷了接下來的話。 

  名叫提尼的使官向安娜小姐與公主分別敬了一個禮,知趣地告退了。 

  “我是安娜·布里塔。請大家稱呼我為安娜老師或者布里塔小姐。本學年由我來教授大家魔法應用基礎課程,即基礎魔法準則。祝大家愉快。”安娜不多說什麼了,打開厚重的教科書開始時上課……

您正在瀏覽: 光陰紀【five】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紀【fi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