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神偷,他不偷金錢,也不偷珠寶。有人會問,那,他偷什麼呢?他,偷走的是我們的童年。

  他是那麼的公正。沒有一個人,能讓他多施捨給你一分一秒。如果你看見了他,並學會珍惜與善用他,那麼,它會讓你人生的航程有着獨一無二的意義,那個意義,只屬於尊重他的人。但如果你把它虛無縹緲的踐踏掉,那麼,你人生的泉水,也會隨着他的衰弱、慢慢枯竭……

  他是那麼的匆忙。牆上的鐘,一直“滴答、滴答……”地走着,那代表着什麼?…他從不停歇,對他的工作那麼的負責、那麼的“不留情意”。人們啊,學會珍惜它吧!他不會因為你未來的後悔與哭泣,而停下它的腳步。你所浪費的今天,正是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啊!

  他是那麼的堅持。許多人會罵他無情,因為他帶走了我們的親人、朋友、或是一個陌生人。他一聲不吭的繼續走着。人們啊,你們知道嗎?他是在等你們的覺悟啊!因為他時時刻刻,都在老去。儘管飽受辱罵,他依然那麼的堅持,依然那麼的“無情!”他並非不心痛,他,其實心如刀絞!因為這一個個死去的人,都是他曾經無比愛撫的孩子啊!

  他,還是那樣的走着、走着……

  四川瀘州合江縣中心小學校六年級五班六年級:李東葉

您正在瀏覽: 光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