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陰紀【seven】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紀【seven】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呃。什麼事情。”我冷得瑟瑟發抖,忍不住用手抓住了斗篷裹住了自己的頭。 

  “是的。稍等。”奇怪的是莎莉她一直背對着我,她自己的深綠色短髮也任由大風吹動。 

  “……”其實我的內心早已泛起了波瀾……莎莉趁着公主洗完澡上床睡覺后,冷淡的目光望向我,我立刻心神領會。她先找了個借口出去,而我則是等到公主進入夢鄉了之後才得以溜出來。 

  又不是幹什麼對不起公主的事情……我是這樣想的。 

  再望向前方黑夜裡那個提着油燈的嬌小身影,她一直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像一座石雕,手裡的油燈也忽明忽暗,天上還下着大雨,她沒有披斗篷就出來了,現在應該已經濕透了。 

  “快點吧。你等會上去再洗個澡。”我稍微有點不耐煩了,因為莎莉她很長時間都沒有反應。 

  “可以了。”莎莉緩緩轉過頭來,拿着魔杖的右手指了指前方。 

  “什麼。”我慌忙跑上前去看。 

  “砰——”我感覺到自己的頭撞到了一個很硬的東西。 

  “現在。致命。不會了。”莎莉不慌不忙地繼續站着,我發現油燈什麼時候熄滅了。 

  這是什麼?我小心翼翼地伸出了自己的左手,另一隻手則僅僅抓住了短杖。 

  瞬間感受到的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出的巨大壓力! 

  前方是沒有任何障礙物的,但是手卻受到了層層阻力,以至於無法再往前了。我不斷上下晃動着手,試圖再向前伸一點。 

  “不用試了。如果你更快速地向前地話就會撞到硬的物體。”這個聲音是。 

  莎莉?! 

  怎麼有覺得不像。 

  不對!最重要的一點是—— 

  “莎莉!你說話不結巴了啊!!!”我終於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了,不小心叫了出來。 

  “我是麗莎。現在暫時由我來為你做解說。”莎莉手中的魔杖燃起了紅色火焰,同時也照亮了她的臉,我瞪大眼睛看着她。並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卻覺得有這本質上的區別。 

  “你……” 

  “雨雲結界。”莎莉並不想對剛才的話做出任何解釋,她不緊不慢地說著其他的內容,“古老的陣式魔法,必須依靠至少五人不同屬性的魔法同時持續發動而集結成的結界魔法。” 

  “什麼?”我剛想開口追問莎莉為什麼說話變得奇怪了,又被她口中的話吸引住了。 

  “轟——”天上的一道閃電劃過,雷聲立刻響了起來。雨越下越急,噼里啪啦地打着城堡的窗子,而我改變了主意,現在暫時不要回城堡了,先聽莎莉說完話。閃電的光亮照亮了我和莎莉小小的影子。 

  “魔法的使用人必須置身於結界之中,人數依照具體而定。在此之中,主要負責結界維持的應該是一名水系法師和一名電系法師。其他屬性的法師依照需要而定。但是……”我很自然地接過了莎莉的話。 

  “如果兩位維持者的能量不平衡,或者兩人的魔源過於微弱的話……” 

  “所有參加布置陣法的人都將死亡。” 

  “所有參加布置陣法的人都將死亡。” 

  我和莎莉幾乎是同時說出了這句話。 

  “轟——”又一道閃電落在了離城堡很近的地方,雷聲炸開了。 

  我和莎莉一直站在雨中……

您正在瀏覽: 光陰紀【seven】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紀【seve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