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髮生的一件事,令家人都對我這個90后刮目相看,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春節前,我們一家和鄰居晶晶一家一起去巴厘島的CLUB MED度假,呼吸着帶有鹹鹹海水味的空氣, 奔跑着穿過金黃色的沙灘,我歡呼着躍入大海里盡情地暢遊,當我起身時,發現只有我和晶晶爸爸兩個人在海里,其餘的人都在離我們二十米開外的沙灘上擺POSE拍照呢,不管他們,我和晶晶爸爸拿了個沙灘排球你來我回地扔着玩,好多回合下來,累了,我便游回沙灘,正當我忘情地欣賞着衝浪高手在海水裡滑翔時,只聽見還在海里的晶晶爸爸突然喊了聲“我抽筋了”,人就突然沉了下去,只露出一個手掌在海面上搖晃,我頓時慌了手腳,急忙奔跑着跳進海里游到他邊上伸手去拉他,好重啊,怎麼像塊鉛似的,換口氣再拉,還是不動,我急忙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再一次潛下水,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抓着他向著岸上的方向拖,這時聽見呼救的爸爸媽媽都趕來幫忙了,突然,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只見晶晶爸爸一個猛子紮下去,隨後自己站了起來,他哈哈大笑着,對着我說:“我跟你開玩笑呢!”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試一試你的應變能力如何?”晶晶爸爸拍着我的肩大聲說道,我睜大眼睛,任憑委屈的淚水肆意地往下躺,搞清了狀況的爸爸和媽媽這時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爸爸愛撫地摸着我的頭說:“你小小年紀,看見有人落水,臨危不懼,奮不顧身地去救人,表現得很勇敢的,這是很優秀的品質,值得我們大家學習!”一旁的媽媽也表揚我很沉着,一邊救人還一邊高聲求救,做到了臨危不亂,很了不起。“不過,有一點你忽略了”晶晶爸爸狡黠地看着我笑道:“其實海水一點也不深,你看,它剛好才到你的胸口,你根本不用潛水來救我的,呵呵!”呀,對啊,這點我怎麼沒想到呢,好傻,我破涕為笑…… 

  我是90后,個性,聰明,時尚,偶像,陽光還帶點叛逆,在集結着家庭的萬千寵愛於一身,並追求自我的同時也經常會被家長或是社會認為是英雄主義缺失和責任感丟棄的一代。其實我想說,批評或許是我們“蝶變”的催化劑,歷練和經驗一定會使我們成長,我們的思想將會變成熟,我們的心靈也將會升華,請相信我們一定不會辜負青春年華,一定能擔當得起光榮而艱巨的歷史重任。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