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激勵着我們的成長,比如說:當我們剛學會做一件事時,我們會體會到我們的成功,也會體會到我們已經長大了……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並讓我懂得了什麼叫自信。 

  記得那次學校舉行的朗誦比賽,老師讓我們全班人都參加,並且要有一個人在前面領讀。老師見我的朗讀能力比較強,就讓我領讀。我自然很高興,就把那篇準備參賽的課文背得滾瓜爛熟。利用課餘時間訓練了幾遍之後,老師見我們練得不錯,就讓我們讀給辦公室里的老師聽。那時我很緊張,畢竟我是領讀的,也是第一次向那麼多人朗誦。但是面對的都是我自己熟悉的人,也就勉勉強強過關了。 

  比賽那天,看着別班的同學陸續上台朗誦,我的心也隨之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手心也一直冒着汗,使我不得不兩隻手搓來搓去,連腳也開始變得淘氣起來:一會兒來回走動着,一會兒就不停地發抖。我看見前面幾個班級的同學都表現得那麼出色,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壓力!很快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盡量讓自己放鬆些,但我卻做不到。於是,我只好顫顫巍巍地走向講台。我每走一步,我的腳就好像有千斤重一樣。以至於使我想打退堂鼓。好在有老師的鼓勵,我終於勇敢地走向了講台的中央。 

   比賽中,我中途不斷地出現結巴、忘詞等不該出現的現象。坐在觀眾席上的老師和爸爸媽媽都很着急,為我捏了把汗。他們一直向我打着手勢,鼓勵我,讓我不要太緊張。可我卻怎麼也靜不下來。比賽終於結束了。我沮喪地向觀眾們鞠躬,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失落。老師和同學們並沒有因為這次比賽而責怪我,他們都來安慰我,讓我以後要自信些,這次就當做是一次教訓。 

   那次比賽雖然失敗了,但卻給我的人生上了一堂課。這堂課讓我學會了自信,教會了我在遇到難題時,只要有自信,就不怕失敗。因此,但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要對自己充滿自信,不要自卑,要時刻對自己說:你是最棒的!那次比賽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卻使我受益終身。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