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讀後感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90后,祖國新一代的接班人。我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著青春的光芒,理想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盡情燃燒。

   我們是幸福的90后,我們生活的時代正是祖國的花樣年華。

   然而,讀了《我是90后》這本書,我的感悟也更深了。

   國際化,那是我們的視野。人們都說90后個性十足,90后思維獨特。當然,我們還具有非凡的創新能力。90后的“十佳少先隊員”鎖佳櫻,她是一個回族小姑娘,學習刻苦,敢於競爭,對於英語的興趣也非常濃厚。她的理想就是長大后成為一名女外交官。你瞧,小孩子,大志氣!敢於追求,競爭,創新的我們,就一定能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創新,是我們的習慣。我們善於發現,敢於質疑。11歲的楊懿,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在學習和生活中,研究,發掘,想象,創造是她最好的習慣。從小對周圍的一切事物充滿了好奇心的楊懿,創造的種子還在她心中不斷萌發,也在茁壯成長,開出一朵朵新的火花。習慣,就應該從現在開始養成1

   堅韌,又是我們的生命力。在茫茫宇宙中,人類是渺小的,而生命卻是偉大的,永不停跳的舞步,她是來自北川的芭蕾女孩——李月。她從小就熱愛舞蹈,夢想着成為一名舞蹈家。可是,夢想是豐滿的,命運卻是殘酷的。2008年5月12日,一個令全世界人民都刻苦銘心的日子。那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將李月壓在了廢墟之下,然而也奪走了她的左退,毀掉了她一生的夢想。但李月從未放棄對芭蕾,對夢想的追逐。是呀,有人問:世界上什麼東西最珍貴,我想,那肯定是生命,因為生命只有唯一的一次……

   責任,要由我來擔當。我們是90后的新一代,在生活和學習中就得承擔起責任和義務。13歲的馬鵬飛,軟弱的肩膀卻勇敢擔當。馬鵬飛從小就失去父母的愛,五歲就成了“小當家”,每天要照顧雙目失明的奶奶,但他讀書卻比同齡人更勤奮。生活的磨難並沒有壓倒馬鵬飛,在同學和老師心中,他仍然那麼樂觀,陽光,善良,堅強,樂於助人。也許,在許多人眼中,我們90后是一群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不過,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向馬鵬飛這樣一個90后的優秀榜樣學習,學會感恩,學會分擔,讓90后成為這一優秀品質的代表。

   自信樂觀——這是我們90后特有的表情。讓我們在成功的海洋中不驕傲,在失敗的立場上不氣餒。保持自信樂觀的心態,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1

   陽光無限,我們是90后!

   我們是90后,我們熱情奔放,讓我們綻放出最美麗的笑臉,對天空喊出一聲:“我們是90后!”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