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是90后》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是90后》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樂觀,是我們90后的表情 

  ——讀《我是90后》有感 

90后,一個神秘而又充滿幻想的稱呼!時光列車剛剛送走楚楚動人的80后,又迎來了90后歡快的步伐;90后,一個響亮而又充滿好奇心的稱呼!朝氣蓬勃的90后正抱振興中華之心茁壯成長;90后,一個自信又樂觀的稱呼!90后正載着自信樂觀這艘大船一步步駛向成功的彼岸。我為90后而感到自豪,因為我就是一名充滿與樂觀態度的90后! 

今天,我閱讀了《我是90后》這本書,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獲得了許多鼓勵,我們是嫩芽兒,我們是花骨朵兒,我們是新一批嶄新的樑柱! 

90后是自信的。我們的同齡人——蒂莉·史密斯,同樣是90后,卻以自己的超凡自信心獲取了意想不到的成功。2004年12月26日,蒂莉·史密斯正在沙灘上玩,突然他覺得海水變得有些古怪。海面上出現了不少的氣泡,潮水也突然退了下去。她感覺可能會有海嘯發生,於是便憑着自己的自信將遊客全部都疏散到了安全地區。就在大家離開海灘的數分鐘,海嘯來臨了。巨大的海浪洶湧而至,不過幸運的是這次海嘯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員傷亡,這也成為了世界上的奇迹:唯一一次沒有人員傷亡的海嘯!而這奇迹正是我們自信的90后創造的。 

90后是樂觀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像瘋狂的惡魔,瞬間奪取了8萬多人的生命,吞噬了無數的建築。面對這樣的災難,11歲,12歲,13歲……這些父母眼裡還是稚嫩孩子的90后們,表現出的卻是超出他們年齡的堅強與樂觀。在這一次驚天動地的大地震中,不少孩子都失去了自己的親人,而我們堅強、樂觀的90后並沒有被困難嚇倒,並沒有在挫折、坎坷面前低頭,而是勇敢的面對一切的一切,樂觀的迎接美好的明天,樂觀的享受這世界上的一切事物,樂觀的領悟生命的真諦…… 

正如愛默生和翟秋柏所說的那樣: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如果人是樂觀的,一切都有抵抗,一切都能抵抗,一切都會增強抵抗力!自信樂觀,是我們90后常在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讀《我是90后》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是90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