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了黃校長給我們上的一課,我感觸莫大。轉眼間,停留在小學的日子所剩無幾,只有短短的一個學期。在一個學期里,我要做些什麼?又該怎麼做?……那些問題在我腦海中掙扎了許久,再聽了今天那至關重要的一課,這些也許看似很普通的問題才終於有了答案。 

  問題一: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里,我應該怎樣做最好的自己? 

  想到這個問題,我原以為只要努力、勤奮地讀書就足夠了,但聽了這關鍵的一課,我想,光靠努力、勤奮地讀書是遠遠不夠的,重要的是讓自己各方面都努力去做到最好,並擁有良好的態度、習慣與目標,這樣才能做到最好的自己。 

  問題二:當前我們應該擁有怎樣的態度與習慣? 

  有一句名言是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態度決定一切”所以,我希望,並且我相信我能用最佳、最好、最棒的態度來面對這學期。而習慣,也又一句名言便是:“習慣改變命運”我只有擁有了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來改寫我的人生。 

  問題三:對於新的學期也是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里,我想繼續保持什麼?又有那些地方需要改進並且提高? 

  繼續保持的當然就是所有我好的優點,而需要改進的地方當然是我身上所有的優點與缺點。有人可能會問了:優點為什麼也需要改進?我想,人的優點也會有些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不要以為是優點而沾沾自喜,因為天才也又解不開的難題,優點有時也會有缺陷。 

  問題四:我的打算與準備呢? 

  有打算才會有準備。而我的打算很簡單:時刻保持着良好的態度與習慣,靈活學習,考進自己理想的初中。準備卻有很多,比如:“考進自己理想的初中”這一打算,我就需要99%的汗水加1%的聰明,而且不要太放鬆自己,也不要因為懶惰而為自己放棄打算。 

  問題五:聽了今天黃校長給我們上的一課,我有什麼感受? 

  感受我有很多,裝的我的腦子都滿滿的。聽了之後,我之前那不大的壓力頓時變成“超負荷”了,我終於了解並且感受到我們現在的學習將會有多麼的緊張,時間將會有多麼的緊迫,這是我感受最深的。 

  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感謝黃校長給我們講了意義深長的一課。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我相信,我努力、我進步、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