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幸福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幸福的看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大家都有所理解,但都不同有人說幸福像一盤好吃的菜,有人說幸福像一個個好玩的玩具。我認為幸福是一種若有若無,深不可測的東西我們來談談自己對幸福的理解吧。

  幸福對我來說只要學習好,家人健康,就是最好的。王傑說過:一個人吃好、穿好,不算幸福,只有天下窮苦的人都過上美好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馬克思說過:在選擇職業時,我們應該遵循的主要方針是人類的幸福和我們自身的完美。又有些人對幸福的理解把幸福當成自己的不知足。我覺得這些人是可恥的父母有勞動換來自己的幸福。所以我以後要好好學習以後報答父母。

  我還有對幸福的理解有很多比如:父母做的飯菜就是我的幸福,比如能穿到母親買的衣服。在晚上我我睡得沉沉但我朦朧的眯着眼突然我看看一個人影把我的被子往上拉了一下。我連忙睜大眼一看果然是媽媽。我非常感動我覺得這就是幸福!我頓時覺得媽媽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在我眼中幸福就是這個,你那?

  河南洛陽孟津縣朝陽鎮朝陽小學六年級:張煜鑫

您正在瀏覽: 我對幸福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幸福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