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邢老師的看法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邢老師的看法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邢老師的看法變了 

  育英小學 六二班 楊思雨 

  邢老師是在五年級上學期才開始教我們的,當時一直悼念孟老師。剛開始時我班的同學對邢老師有偏見,說她很兇,同學還幫老師起了很不好的別名。那時的我也不喜歡邢老師。可是經過那件事之後我對邢老師的看法變了。她在我們心中的位置高了,我們越來越喜歡邢老師了。 

  記得有一次,邢老師的腳扭傷了,很嚴重,我們大家都以為她不能來上課了,第一節課上鈴剛響過,我們的邢老師左手拿着課上用的東西,右手扶着牆一步步艱難的走進教師,看着老師額頭上的汗珠,我們驚呆了,馬上把身子坐的直直的,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我們的邢老師呢,仍然和平常一樣精神飽滿地上完了這一節課。下課同學們議論紛紛跑出去看邢老師,老師一步步艱難的走向辦公室,我們大家心裡都很不是滋味,很後悔當時為什麼要把邢老師想成魔鬼.妖精.壞蛋呢,看來我們錯了。 

  邢老師的一舉一動我們都記在深處,疼在心裡!之前我們班裡的男同學常常對邢老師起別名,現在我一定要尊敬邢老師,您對我們說說笑笑,我們還那樣說您,您不很我們。 

  誰不說老師像媽媽,甚至比媽媽還好上一百倍。誰不想和老師成為朋友,甚至比朋友更親近。誰不想和老師拉進關係。誰不想和老師天天見面,甚至每天見面問聲好。誰不想讓老師說自己聲好。哪個老師身上沒有缺點,不是我們誇大,我們邢老師有沒有缺點…… 

  對於老師其實有很多話想說,但又不知道怎樣說起,只有這些在我的腦子比較清晰,所以就寫了出來。 

  指導老師:邢叢坦

您正在瀏覽: 我對邢老師的看法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邢老師的看法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