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哦”的看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哦”的看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網上聊天,不失為一種流行的現代娛樂方法。可以在自己家裡和遠在千里之外的朋友交談,愉快的聊天,共暢天南海北。不過在愉快的交談中,一個“哦”字會使心情涼半截。“哦”代表什麽?一個話題的結束,一次交談的落幕,一次促膝長談的終止,一次心與心交往的最後。當你興沖沖想和朋友聊另外一個話題的時候,一個“哦”會使你的熱情立馬消失。可能在你玩遊戲時會有人和你搭話,你的一個“哦”會使電腦那邊的人失望透頂,那種感覺我體驗過,不想再試了。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理解,一個“哦”會給別人造成多大的傷害。最後,我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去交流每一句話,把每一個人平等的看位朋友,和他們進行心與心的交往,不要敷衍任何一個人,才可以是這個原本蒼老的地球充滿歡聲笑語,充滿熱情友誼,充滿和諧美好。let”s go!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告別乏味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對“哦”的看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哦”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