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我們曾走過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我們曾走過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電話鈴響了起來。小櫻向哥哥嫂子擺擺手:“我來接。”小櫻拿起話筒:“喂,您好。木之本家。”“是小櫻嗎?”電話那邊的聲音似乎勾起了小櫻埋藏在內心深處的記憶,縹緲卻熟悉。“你是哪位?為什麼我好象有一種認識你的感覺?”小櫻急忙回問。“我是你的媽媽撫子,你一定要相信我。”那個女人平靜地說道。“不!不可能是這樣!媽媽早就死了!”小櫻尖叫起來。“誰讓你這麼激動?”桃矢關月問。“哥哥,你自己聽吧。”小櫻小聲地說。桃矢接過話筒,問:“你是誰?”“桃矢!是你啊,我是你媽媽啊!”電話那頭的聲音激動起來。桃矢的心擰成一個疑團,但覺得這個聲音絕對是媽媽的:“媽媽,是媽媽?!你還活着!”“叫小櫻去企鵝公園的滑梯那兒見我,我有事要對她說。”撫子平靜地說,然後掛斷了電話。“哥哥,是媽媽啊。她怎麼了?有什麼事。”待桃矢掛了電話后小櫻問。“她說要到企鵝公園的那個滑梯那兒和你有話要說。”桃矢利索地回,“不過,小心騙子。”“知道了,哥哥。”小櫻飛也似的拿着包出門了。  

  小櫻走到滑梯那兒果然就見到了跟自己家裡照片上一模一樣的女人,開口便問:“請問是撫子媽媽?”“小櫻!是你!怎麼叫媽媽‘撫子媽媽’?對了,我有事要對你說。”撫子開始沒注意到小櫻來了,後來笑着對小櫻說。“我不敢確定你是不是,但是我想知道是什麼事。”小櫻禮尚往來,用了大美女的資本笑了。“小狼是你的親生哥哥——也就是說,我在生你之前就已經生了他了。那時我正出差,而有一天我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時發現我懷孕了,在出差的一年中第6個月就生下你哥哥小狼,我非常怕你爸爸懷疑我就把他送到了李夜蘭家裡讓她代為撫養。你爸爸得知這事後不做聲,但對我非常冷淡了。你出生後幾年裡,他沒有對我說過一句話!”撫子哭着說。“什麼!”小櫻的臉變得陰沉,她自己的戀人竟是自己的親生哥哥!“你爸爸借故對所有的人撒了謊,之後我四處流浪,再後來你就全部知道了。”撫子哭得更厲害了。小櫻不敢也不想再多問,一下子跑回了家,把所有的事全部告訴了家人。  

  “我回來了。恩?小櫻,你怎麼臉色不太好啊!對了,我對可誰——哦,就是冉再曲感覺很好。”爸爸說。“你一直在騙我!媽媽沒有死!我要 和小狼分手!因為他是我哥哥!你拋棄了媽媽!”小櫻眼裡滿是憤怒,裝不下任何人的話。“我沒有,我說了我沒有。”爸爸不好怎麼跟女兒解釋於是只好回了幾句話。“騙子!你毀了我!”小櫻淚深深的,跑進了房間,把自己關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櫻,我們曾走過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我們曾走過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