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不一定如水,父愛不一定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不一定如水,父愛不一定如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不一定如水,父愛不一定如山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父愛如水作文 不一定作文

常聽見有人提及,“世上的愛中,至深至純的愛是母愛與父愛,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可是,這運用在我的生活中,似乎有點不一樣。因為我的母親似乎不像水,父親似乎也不像山。 

  在我的家中,母親與父親似乎生活得很和睦,他們幾乎不吵架,總是笑眯眯的,但是有一件事,我不認為了。 

  有一年,我還在上幼兒園,那時我還小,對人總保有一點靦腆,給你以我不好意思的感覺。那一年的春天,天剛剛有了一點暖和的意思,媽媽就讓我穿上單衣和短裙,我直搖頭,表示不願意。可媽媽不理會這些,硬是給我套上了衣裙。下午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我和小朋友吵了一架,原因是他把我新換上的衣裙給弄破了,下午媽媽來了,他看見我的樣子,很生氣,以前我也碰到過這樣的事,是在朋友身上發生的,他們的媽媽總是安慰着他們,柔聲柔氣得說話,怕又點燃了導火線,導致他們又哭。這次,我以為我媽媽也會像那些阿姨一樣。但我錯了,他不但沒有安慰我,反而不我罵一頓,我氣壞了,本來受了委屈,他不但不安慰我,還罵我一頓,這下,我哭得更厲害了,不僅是因為在幼兒園所受的委屈,還有媽媽對我的刺激。 

  我從此發現我所得到母愛並不像水;也漸漸發現我都得到的父愛並不像山。 

  那一年,我上小學,不知為何,我不屬羊,性格中卻是羊的性格給人以很柔弱的感覺,班上有一些男生,總喜歡欺負我,以欺負我為樂,我很難過,我本來不想告訴父母的,可是也不知怎麼的,這件事就這樣傳到了父親的眼中,那知道了我也就不再隱瞞,我本以為,作為父親會為女兒報仇,揍那些男生一頓,結果,他只是安慰了我,並沒有什麼舉動。 

  通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認識到,母愛不一定如水;父愛不一定如山。

您正在瀏覽: 母愛不一定如水,父愛不一定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不一定如水,父愛不一定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