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可褻瀆的情感——觀《愛在他鄉》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褻瀆的情感——觀《愛在他鄉》有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燈光黑暗的瞬間,電影劇情,拉開了帷幕。

  伴隨着燈光明亮的瞬間,電影劇情,接近了尾聲。

  在歌聲中徜徉,漫步在五彩的大理石上,心情錯綜複雜,一件物必然能引到一個人的思潮起伏。

  總是在看電影時,被劇情感動,潸然淚下,這一次看電影也不例外。

  父母與孩子之間的代溝,常常是以感情深為條件的。父母如若對孩子各種行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也就無善意的打罵。孩子正是年少輕狂之時,一味地打罵,只會使孩子厭倦,甚至厭惡之至,毛毛因父親在同學面前打了自己,而沉溺遊戲。當他成為不良學生之時,父母百感交集,母親一味疼愛,父親一味打罵,對於一個用遊戲麻痹自己,心中卻煢煢子立的他,一定有抓狂的慾望。這樣兩者都不歡而散,有何趣哉?

  在施行交換家庭之後,雙方的父母對於遠道而來的情人倍感親切,熱情招待,蒙古小孩與北京父母的相處歡多悲少,毛毛與蒙古家庭起初則不甚歡。毛毛的冷漠,無情,讓蒙古家庭尷尬至深。在一場大火之後,毛毛與蒙古家庭和平相處。

  往往,熱衷於的事,並一味追尋,最終會成為過往的艱難,則視為過往煙雲,隨風消散一般美好。蒙古家庭的愛,感化了毛毛的性格,建立了兩個家庭深厚感情。

  兩地人民最純的那份情感是不會隨歲月的消逝而褪色的。北京父親與一群人曾來蒙古插隊。為祖國作貢獻,在這段經歷中,人與人的感情互相交融,人最純的思想莫過於此。

  此後的毛毛與父親,更無堅不摧了。家長與孩子,往往都相愛着對方,珍愛對方一主還覺得一生太短。但是年齡層的不同,就會有很多思想分歧。所以,這時,便需要一座橋樑去溝通。

  親情,屬於抒情點兒,委婉動聽的歌來形容一段過程。

  家長與孩子之間的隔膜源於那思想分歧。適當的包容與改變,可以融化這面堅硬的膜。努力為對方改變自己吧,建立一個和諧的家庭,以家庭幸福為基礎,更好地為生活奮鬥。

  至於,兩地人民的情,需要蒙古那激昂的歌曲形容這段歷程。

  佛前的五百次凝眸,為今生的檫肩而過。偶然的相遇,相隔兩地的大愛。再過一年兩年……再也不會變。就算上帝將地球毀滅,也會有縷屬於這段情的煙雲飄散於宇宙間。

  生活是美好的,望望那片天,那棵樹,這片土地……我們要用心去凝望生活,去度過這一生。世界上有人這個物,是一種神奇。處於色界的我們有七情六慾,奇上加奇。既然有就需要我們更好的經營種種不可褻瀆的情感。

  紹興縣實驗中學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不可褻瀆的情感——觀《愛在他鄉》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褻瀆的情感——觀《愛在他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