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炎熱的午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午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本來想着去寫作業,可是沒想到剛坐到書桌旁我,就覺得昏昏欲睡。於是我就來到自己的卧室準備去睡一會兒午覺。

  我躺在床上,聽着窗外樹上有知了一直在不停的叫着,似乎他們在大聲喧嚷這夏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媽媽幫我把窗戶打開,我躺在自己卧室的小床上,感受着窗外熱浪的風撲面而來,但是這並不妨礙我昏昏欲睡一會兒就睡著了。

  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下夏季午後的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沒一會兒我就覺得自己渾身發熱,身上的汗出就像小雨似的。

  雖然我覺得溫度很熱,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睡醒。於是我翻了個身擦了把汗繼續睡覺。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次我再也睡不着了,躺在床上只覺得全身燥熱難耐。於是我就起床了去廚房洗了把臉,才覺得身上涼爽了不少。

  這炎熱的夏天真的讓人覺得特別難熬。什麼時候天氣能夠涼爽下來呢?我好希望涼爽的秋天快點到來啊。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午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