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午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午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是陽光太溫柔,許是歲月太美好。有點溫暖的空氣中,骨子裡的嗜睡也一下子爆發了出來。打了個哈氣,就忍不住昏昏沉沉睡了過去。這美好的午後,似乎就是用來午睡的啊。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迷迷糊糊睡了兩個小時了,可午後還是那麼美好。淺淡的陽光安靜的從窗子中透出來,有點好看,也有點耀眼,就像這陽光永遠是那樣溫柔一樣,我的心也一下子靜了下來。臉上還染着淡淡的酣睡過後的紅暈,眼睛朦朦朧朧的睜着,有點不諳世事的天真。反應了一會兒,我才清醒了過來。還有些懵,也還是有些困,不過自己不能再睡啦。但是睡了一會兒,氣色好很多了,精神也不錯。準備開始寫作文了,今天上午又是在玩鬧中度過的,時間總是快的不可思議。特別是在你不好好珍惜這時間的時候,時間總是流失的格外的快。歲月好溫柔,這陽光也很溫柔,這宅在家的一個午後也是那麼的美好呀,少玩點手機,寧願多睡覺多看書,對自己的眼睛也好,對自己的精神也好呢。做一個多讀書,能培養自己氣質的人呀,做一個多寫作,能提高自己文筆,多感嘆生活,做對生活有自己的見解和想法的人。這個世界或許很大,這個世界上也並不是沒有惡意的東西,可是我們必須在這有些黑暗的社會中保留自己身上的光亮,那才是最好的。

  這個溫柔的午後啊,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午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