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有一顆美好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有一顆美好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顆美好的心 

  惠城區 下鋪小學 六(4)班 何昊儒 

  他有一顆美好的心,他就是葉茂。 

  有一天,我在學校樓下玩他的紙飛機。一不小心,我把他的紙飛機飛到馬路上去了。我想:慘了,如果葉茂知道了,他一定會不理我的。 

  上課了,我還在想下課的那一件事。結果,老師提的問題一個也不懂。 

  下課了,葉茂來找我要飛機。我吞吞吐吐地說:“葉茂,我……我不小心把……把你的紙飛機飛……飛到馬路上去了。”我原以為他會責怪我,沒想到他嘆口氣說:“算了吧!飛了可以再做一個,反正也很簡單。”說完,便走了。 

  我知道,其實他的紙飛機不容易做,不像我們平時折的紙飛機那樣。飛出馬路的紙飛機是他最喜歡的紙飛機。 

  第二天,他又拿了一個紙飛機給我。我奇怪地問:“你為什麼給紙飛機給我?”他說:“我送你是因為怕你再惦記那紙飛機。這樣紙飛機如果沒了,你心裡也比較好受,因為飛的飛機是我送給你的呀。” 

  聽了他的話,我深深地感受到葉茂有一顆美好的心。

您正在瀏覽: 他有一顆美好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有一顆美好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