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創美好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創美好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救命啊!”“嘩”,又一個海島被海水吞噬掉了。酸雨也開始“轟炸”地球……由於人類的自私和貪婪,大肆破壞環境,地球已經不適合人類生存了。人類的生命也危在旦夕,所以才出現了剛才的一幕。

  還好,那樣的悲劇還沒有成為現實,但大自然已經不止一次警告我們了,我們污染的“成果”也隨處可見,不少美麗的地方也成了讓人厭棄的地方: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水被無情地污染;本應是蔚藍色的天空,也變成了灰色;無數可愛的動物被殘忍地殺害……當然,全球變暖同樣可怕,南北極對整個地球的氣候調節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南北極沒有了冰,海平面也就會上升,各大沿海城市也將會淹沒……

  我想任何一個人也不願意看見地球毀滅的情況發生!所以,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的家園,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微薄之力!讓我們齊心協力,伸出雙手,再創一片蔚藍而美好的天空!

  山東省微山縣歡城鎮岱庄生建煤礦子弟小學六年級:范世堯

您正在瀏覽: 再創美好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創美好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