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這麼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這麼美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我的心情誰能理解,小鳥你不懂我的心情。你沒有失去朋友的煩惱,沒有失去姐妹的憂愁,我不一樣,我最要好最親熱的姐妹走了,去了繁華的大都市,不知道她現在是否記得我,希望她不要忘記我。 

  不忍心再看小鳥,小鳥的快樂會勾起我無比惆悵的思緒,會使我的眼淚調皮地跑下來。我跪在窗台上,深深地埋下了頭。 

  雖然已是冬天,樓下的樹還是茂盛的生長着。每一片葉子都像是刷上了清涼的亮漆,青綠青綠的,異常美麗,太陽暖暖地照着樹,把樹照得痒痒的, 風兒拂過,樹快活地抖了起來,像是在跳活潑俏皮的拉丁舞,“刷刷刷刷”像是樹發出了低吟。 

  世界原來這樣美好,為什麼我以前沒有發現。 

  我的心情變得開朗起來。 

  佩,你帶走了我的思念,總不能帶走我的快樂吧,我會變得快樂,變得開朗。 

  天空那一層層的雲被橘紅色的太陽染得暖暖的,彷彿是一塊塊金燦燦的炭,暖暖的,放在天空這個大火爐里,真熱乎。遠處的雲陰陰的,像被塗上了一層鉛,被橘紅色的雲圍繞着,真漂亮。 

  太陽刺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第一次感覺到太陽這麼暖和。 

  世界這麼美好,這麼溫暖,快快樂樂地生活,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世界這麼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這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