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中國將會迎來更加美好輝煌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中國將會迎來更加美好輝煌的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中國將會迎來更加美好輝煌的未來! 標籤:美好的未來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 愛我中華作文 我們的未來作文

60年,可謂彈指一揮間,祖國60年間的變化讓我們觸摸到了社會前進的脈搏。今天,我們的經濟高速發展,我們的科技碩果累累,我們的教育日新月異,我們的體育突飛猛進,我們的綜合國力日益增強……這些都在向世人昭示:我們的祖國是騰飛的蛟龍!我們的祖國是屹立的巨人! 

  彈指揮間、滄桑巨變,60年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開啟了中國歷史的新紀元。當今中國,到處充滿勃勃生機,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走過60個春秋,追憶烽火歲月。我們有過苦難,我們經歷過磨礪,我們有過苦澀的追求,我們都挺過了,祖國的脊樑堅強了。 

  2008年走過的日月,是祖國經受磨礪的日子。雪災、5·12汶川大地震……一次次天災人禍接踵而來,祖國在忍受着痛苦,也在為那些離去的兒女們流淚、心痛。可祖國依然挺立着,一個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國依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災害災難,可以移山填海,堵塞河流,可以摧毀我們美好的家園,可以讓我們失去善良的親人。但是,動搖不了我們的意志,壓不垮祖國的脊樑,祖國依然堅強!我們青春煥發、熱血沸騰。擺脫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藏到父母寬大的羽翼下避風躲雨,而是如那高傲的海燕,渴望暴風雨,敢於戰鬥。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今天的我們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成功之花。勤奮學習、奮力拚搏,是我們學生不變的主題。我們也許會受挫,也許會失敗,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遠航的水手告訴我們“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我相信,下一個60年,將是中國更加日新月異的60年,中國將會迎來更加美好輝煌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中國將會迎來更加美好輝煌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中國將會迎來更加美好輝煌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