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唐代大詩人王維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也確實不錯,書讀的多了,腦子中的容量就更大了,寫點作文隨便畫幾筆也出神入化了。閱讀不僅開闊了我們的視野,還增加了我的知識面,而且還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無聊時,我最愛看書。每天把作業寫完后,我就會毫不猶豫的潛入書海里,在書海里慢慢領略書的奧秘。《三國演義》讓我領略了諸葛亮的“草船借箭”、“空城計”的智慧……各種各樣的書籍都讓我愛不釋手,有時候我讀的入迷了,就會隨着書中的人物、情節的變化而變化,彷彿自己變成了書中的主角。讀書增長了我的知識。我知道的有太多知識不是從課堂上、別人的身上是獲得的,而是通過讀書獲得的。讀書不僅可以使我增長知識,而且還使我的閱讀能力和理解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好的詞語句子在寫作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真是腹藏詩書氣自華。以前,我最頭痛的就是寫作文了。可現在,我的作文水平有了飛躍的提升。此外,讀書還可以調節心情。有一次,一向數學成績好的我,在一次數學考試上破天荒的考了六十五分,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天大的打擊。我一副苦瓜臉。回到家裡,隨手拿起本書,垂頭喪氣的看着。誰知,這一看便痴了迷,我也不知什麼原因,把一切傷心事都拋到了腦後。讀了這本書之後,困難就是一隻攔路虎,我們就學武松一樣,把它踩在我們的腳下。書,就像一盞路燈,照耀着我們的路;書,就像一位魔術師,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書,就像一位清潔工,把我們傷心的是清走,讓我們收穫快樂,收穫知識;書就像一杯酒,我們喝完就醉了。

 六年級:萌月童話

您正在瀏覽: 閱讀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