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美好的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美好的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和兜兜一起去活水公園玩。 

  路上,我們碰到一個賣青蛙的小販,他左手邊有一大桶鮮活的青蛙,右手邊放着一把刀。有人過來買青蛙肉了,他抓起一隻青蛙,又拿起刀,一下就剖開它的肚子。天啊,那青蛙的內臟都被掏出來隨手扔在路邊,再看看那青蛙——居然還在掙扎!接着小販用刮皮的刀子,把那些綠色的皮剝掉,只留鮮粉色的肉,還滴着血…… 

  我頓時覺得桶里的青蛙太可憐了,那些活蹦亂跳的生命,都將死於這個小販的刀下。於是,我忙勸道:“叔叔,青蛙是對我們有益的動物,它們一年要吃好多蚊子啊,放了它們吧!”那小販很不耐煩地嚷嚷:“你們不買就走開!我要掙錢!”看來,乞求他放生不行,僅憑我倆的身份,想硬性阻止更不行,我腦袋一轉,有了,摸摸褲袋:有十多二十塊錢。兜兜呢?她全身上下搜出了三十多塊錢。加起來有五十多了。我們把那些青蛙全買了下來。 

  我看看袋子里的青蛙,頓時覺得,小販真是太可惡了,如此可愛的小生靈,居然能狠得下心來殺害它。真是罪大惡極。 

  到了活水公園,兜兜心裡比誰都急,三步並作兩步地衝到湖邊,把小青蛙放生。 

  雖然這次我花光了我買零食的錢,但是我心裡很快樂,因為我拯救了一群活蹦亂跳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一件美好的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美好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