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但對於我來說,我還是想在微風徐徐的教室里靜靜地聆聽眾人合奏的沙沙聲。在暑假中,有的人躺在樹蔭下,靜悄悄的睡午覺;有的人跑到附近的游泳館,整天的游個不停,似乎那就是他們認為是最有意思的事了;有的人,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在田野中除草。他們一直歡笑着。享受着艱苦,享受着炎熱,享受着日子的慢慢流逝。是的,他們很樂觀,熱愛上生活。但是有些人卻一直浪費着時間,難道他們不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嗎?

  夏天總是炎熱的,暑假卻也是煩躁的。

  無聊的蟬兒在枝葉繁茂的樹榦上懶散地趴着,翅膀不住地扇動着,似乎像在為它自己驅趕炎熱,但是,它還是在每天烈日高照時準時地“吱吱吱吱……”叫個不停,更給熾熱地暑假添上一層神秘感。

  放了假,每個學生就像從籠中掙脫出的小鳥,可以自由自在地再次感受天空的擁抱,白雲的愛撫。是的,真的是這樣。放了假,我可以在生活中表現出我是一位孝順的女兒,可以在這人生的過渡段擁有自信,超越對手,更加超越我自己!每一個暑假都是人生的過渡段。有的人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可以找回自己,有的人卻在這段時間內迷失自己,就像迷失在布滿晨霧的樹林里,永遠也找不到成功的彼岸。我認為我的成功與否是聯繫着人生過渡段的努力多與少,對於我來說成功就是50%的汗水加上50%的勤奮。那麼與時間賽跑就是我每天必練的功課!

  暑假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可以與大自言相接觸的時間。每天,我喜歡在樹蔭下朗誦高山流水的文章,然後,從樹葉交錯的縫隙中迸射出幾縷陽光照射在書面上,靜靜地聆聽着我的詩歌朗誦會。太陽發出熾熱的光給我不斷進取的精神;青蛙的鳴叫給我堅持不懈的鼓勵;涼爽的微風給我不假思索的動力。就這樣每天學習着大自然賦予我的財富。

  聽,“吱吱吱吱吱……”知了又在演奏了,而我依然倚在大樹下,靜靜地聆聽着它那讓我似懂非懂的演唱會。這時,我的眼前浮現出一片池塘,而池塘的中央正有一朵夢想的荷花在慢慢地綻放……

 四年級:王曉燁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