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悄悄地來了,而也代表着一個學期也無聲無息地走了。

  許多人因此離開了自己的母校,度過的幾年時光也悄無聲息的逝去了,大家都各奔東西,但在臨別之際都不妨回頭看看和自己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甚至一起捉弄別人而一直笑着的同學。

  或許自己還沒到和同學和老師分別的時刻,但是請銘記於心:“放假了,自己離分離又近了,不要只顧着自己的開心,多和同學笑一笑,與老師說一說,到分別才不會那麼痛苦,才不會遺憾和後悔。

  或許我們就快離開了那麼請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寫寫留言,談談以前,說說和大家見面的一瞬間,讓我們的心情充實一些快樂和幸福,讓繁重的內心多一點和以前一樣的陽光和溫暖,讓繞在頭頂的陰鬱淡一些,淡一些,再淡一些。

  快離開了,沒有什麼可說的了,但一定要記住,茫茫人海里,我們既然相遇了,那麼代表着這是天機,也是命中注定,好好珍惜這份友誼,老了才不後悔,或許還會覺得很幸運,自己曾經有這樣一夥陽光的夥伴。

  如果我們仔細想想會覺得多麼有意思,有這樣的充滿風采的同學,童年就不再單調了。

  最後再說一聲:再見了,就要離開的夥伴。

  此文獻給作者和哪些和我一樣快分離或已經分離的人們,請對自己的朋友說:我會想你的······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