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假了,我們撒歡去——孫昕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我們撒歡去——孫昕妍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們撒歡去——孫昕妍 標籤:放假了作文 放寒假了作文 放暑假了作文 放假作文

站長 陳老師。

  告別了緊張的學業,迎來了愉快的暑假。我們放下學習的重擔,輕輕鬆鬆。太好了!放假了!我們撒歡去!

  一、郊遊

  我們來到草地上,肆意地奔跑着,肆意地打鬧,肆意地大笑,再也沒有了考試的壓力,作業的煩惱。我們追逐着蝴蝶,捕捉着小甲蟲。我們與白雲嬉戲,和小鳥談笑,笑聲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一串串飄向藍天,如悅耳的絲竹,如山澗的清泉,咚咚歡暢……草地的上空瀰漫著我們的歡聲笑語,直到最後一縷霞光消失在天邊。

  二、躲貓貓

  “快出來!快出來!”這是誰在喊?噢,原來是我們在玩躲貓貓的遊戲呢!小夥伴們東藏藏,西鑽鑽,不一會兒就沒影了。這些聰明的小傢伙弄得我無所是從。我到處尋找。突然,“啊!”的一聲把我嚇得心驚肉跳,回頭一看,原來是×××在我後面探出了小腦袋,當我回頭想抓她,她又一躥沒影兒了。真奇怪!我還沒明白過來,一股水就射到我身上,原來是她爬在屋頂上的在向我射水,我又好氣又好笑。就這樣,滿頭大汗的我們仍不肯罷休,笑聲快讓地都震動了。時值中午,我們才分頭回家。

  三、捉魚蝦

  看到水裡的小魚小蝦自由自在游來游去,我和夥伴們都很眼紅。於是我們立馬挽起褲管,小心翼翼得走到水裡,準備捉魚蝦。突然,我腳底一滑,跌進了水裡。我顧不得身上有多濕,繼續站起來,把手伸進水裡。“哇,捉到了!”我興奮地喊。“我也捉到了!”“我也是!”……

  叫聲此起彼伏,笑聲、喊聲應天響,我們一張張小臉上蕩漾着得意的笑容。傍晚,興奮的我們仍不願回家,拿着桶比大比小。不滿意的繼續抓,不夠大的繼續換……夜幕已降臨,永遠玩不夠的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回到家,我們把自己捉到的小魚蝦燒着吃,吃在嘴裡,香在心裡。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一轉眼,已經快開學了。暑假那段美好的時光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唉,小夥伴,我們明年暑假再見,再次相約撒歡去。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我們撒歡去——孫昕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我們撒歡去——孫昕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