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真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真快樂。爸爸、媽媽 和 老師都沒有要求我補課,由我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我早早寫完寒假作業,開開心心過大年。

  每年寒假都逢着過大年,我最喜歡過年,因為能穿新衣服、吃好的、還能放煙花鳴爆竹、看春節聯歡晚會、猜謎語、玩遊戲快快樂樂。並且等待着親朋好友發放壓歲錢紅包。十點過後,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首先外公給我200元紅包,後來親朋好友又陸陸續續給了我紅包共計有二千多元。十二點過後,我們開始放煙花,鳴鞭炮,放完后便關門大吉。

  第二天是正月初一,我高高興興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大街,拿着壓歲錢買了一輛搖控汽車,漆黑的顏色,我愛不釋手。充滿電后,便在廣場上痛痛快快地玩了起來,只要打開開關,搖控器一指揮,車子就飛快地跑起來。和別人的車相比起來我的車總是名列前茅,勇奪貴冠。

  寒假生活十分短暫,我卻非常開心,因為我有小汽車陪伴,又過了一個新年,我又長大了一歲,今年的寒假對我來說是最最快樂的。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寒假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