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真充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真充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真充實!我不僅圓滿完成了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還學了笛子、游泳、音標和英語過級。

  笛子是我新學的業餘愛好,雖然,我學的時間還不久,但老師誇我學得很快,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也開始越來越喜歡吹笛子了。每次,邊吹邊聽自己吹奏的曲子,我都有一種自我陶醉的感覺。

  游泳是一項我很喜愛的運動。剛開始學的時候,我游四根線就算是最好成績了,後來我不斷努力地練習,終於可以游到8根線、10根線、13根線、16根線……,最後,終於達到了媽媽給我制定的目標—-20根線,媽媽高興極了。

  音標也是我喜歡學的課程之一,因為它可以讓我更輕鬆,更有效率地學習英語。音標老師還有一個繞口令,那可是我們班的名言,那就是:學音標,不能不玩小遊戲,玩小遊戲不能不學音標。你可別小瞧這句話哦,在我們班這句話的威信還不少呢,在這句話的帶動下,大家學音標的興趣特別濃厚。

  英語過級是對自己學過的英語的一次檢驗,也是為下一個級別打基礎。為了照顧每一個同學都能參加學習,老師把時間定在了晚上,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晚上到學校去,感覺挺新鮮的。

  現在,暑假生活即將結束,回望自己的暑期生活,雖然顯得有得忙碌,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當我經過努力使自己的綜合素質得到提高的時候,我收穫的是一份難言的喜悅……。

  三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真充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真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