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的第二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的第二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春暉小學六二班李明傑

  正在上數學課,忽然後面有一位坐在離窗戶最近的同學,大喊道:“嘿,你快看,下雪了!”很快這個消息就傳遍了我們整個班!

  整個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看,樹上、花上、葉子上都是白白的雪,就像冬姑娘吹來的泡沫一樣美麗。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飛舞。窗外飛舞着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的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下課了。同學們都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都迫不及待的瘋跑了下去。老師們也可能會忍不住放下手中的活走到窗前,觀賞大自然的恩賜物——雪。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捏雪球,有的在打雪仗、堆雪人……可見,許多人都喜歡雪!

  最後一節課“體育課”,上課之後,先是集合,然後老師就讓自由解散了!同學們各自干各自的事,而我就在那捏着一個雪球。

  不知不覺,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好像在對我們說:“孩子們,放學了!”

  排隊走出校園,雪,蓋滿了屋頂,馬路、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漫天飛舞的雪花,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你要是在路上行走,就會變身成為一個“雪人”!

  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六年級:李明傑

您正在瀏覽: 下的第二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的第二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