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當我從睡夢中醒來就聞到了一股清新的味道。啊下雪了。經過了春秋交替,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真讓人有種久違了的感覺。

  中午,雪依然在下。看着漫天飛舞的雪花,讓我身心愉悅,它是那麼的讓人感到親切。至身於田野,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已經成了雪山,大地也蓋上了厚厚的白被子。山上依稀可見的松柏成了這白色世界的點綴。抬頭向天空,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飄飄洒洒,輕輕的親吻着你的臉,瞬間和你融為一體真讓人感到愜意。低頭看看腳下,潔白無暇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在這恬靜的的原野里成了優美的樂曲。

  午後雪停了,大人們一邊打掃房屋和庭院的積雪,一邊讚歎着着場瑞雪。廣場上卻成了孩子們的天堂,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到處歡聲一片。雪是上天送來的禮物,給孩子帶來了無限樂趣,雪滋潤了大地,給農民帶來了瑞雪兆豐年的希望。雪刷新了塵埃,給人類帶來了清新一片。

  我愛這白雪,它象徵孩子的心靈純潔無暇。

  四年級:李碩梁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