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雪 

  冬天,必要的過程就是下雪了,雖然我很討厭冬天,因為我怕冷,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愛雪了! 

  去年的雪下的可真大啊!一夜之間,整個世界都覆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造成我醒來的時候,走到陽台上,伸了個懶腰,兩眼望着四周,一片雪白雪白的!好美啊! 

  田野中,一棵棵樹上披上了一層層的銀霜,就像是大自然做的一幅畫,永遠定格在了這一刻。遠遠望去,白色的雪和白色的雲朵融合在一起,幾乎是看不出與天際交際的地方的,就像走在天堂一樣!我跑了下去! 

  我的兩隻腳踩在雪堆中,好有趣啊!軟綿綿的,雪白白的。我捧起了一小堆雪,轉身走到了鐺鐺的身邊,“呼”的一下吹到了它的身上,它又是搖頭,又是搖尾巴,不知是冷的,還是難受的。不一會兒,我就堆好了一個小雪人!他好像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雖然只是站在我家的門口,但卻好像在盯着全世界!望着天空,望着白雲,望着四周······周圍那一片白色的世界,使我沉醉在這裡!

  冬天好美啊!那一位位小天使,那一個個小精靈,給世界帶來了生機,給我們帶來了樂趣。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