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揉着惺忪的眼,我拉開了窗帘,“哇,好大的雪啊!”我放眼四顧,全是白茫茫的一片。

  雪,在紛紛地下着,就像一位溫柔的紗姑娘,飄飄然然。她更像是一位能幹的裁衣師傅。她把一件件用“紗”做成的衣裳送給了樹木、花草、房屋、柴堆……就連那一條條公路,也收到了這份禮物。路面上,留下了一雙雙欣賞這件白衣裳者的腳印。不過,這些腳印很快被紗姑娘給補上了,它又成了一件完美無缺的白大衣。這位紗姑娘還為那些可愛的小油菜們蓋上了一條軟綿綿的白被子。有句老話說的好呀:“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只不過呀,現在要改成“今冬(油)菜蓋三層被,來年枕着菜油睡”。那一棵棵和10歲小孩差不多個的樹木,枝上沒有任何東西,光禿禿的。紗姑娘見了,就從她的花籃里抓了一把“鮮花”灑向它們。頓時,那一棵棵矮小的樹木上“開”滿了雪白雪白的小花。距它們十步之遠望去,那一朵朵小白花就像那又白又軟的棉花。幾乎走過每個行人,都要看它幾眼。這下,那些小樹木可得意了,又重新昂起了頭,挺起了胸。

  在學校里,又是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同學們個個不懼寒冷他們忙着堆雪人、打雪仗。瞧,那兩位同學打雪仗打得多起勁呀!後面那位同學猛地從地上抓起一把雪,把它搓成一個圓球,直向前面那位同學扔去。前面那個同學躲閃不及,被他打了個正着。被襲擊的那位同學也趕忙從地上抓起一把雪,用兩隻手使勁一捏,就捏出一個大圓球,他像擲手榴彈那樣,把手掄一圈,然後狠狠地把那個雪球擲向後面那位同學。後面那位同學的表演真的讓人叫絕,他精彩地來了個“海底撈月”,把那個雪球給接住了!趁着那同學發愣之際,他又把那個雪球扔向了前面那個同學。可是,前面那個同學把身子一閃,躲過了這次襲擊……

  人們常說,冬雪吉祥、美麗,可是,這次的春雪,與它相比又有何遜色呢?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