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災無情,人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災無情,人有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災無情,人有情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朱芷陽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2008年 1月29 日

  星期二

  晴

  連續幾天的大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線毯,新聞媒體也紛紛對這場暴雪進行追蹤報道,中央電視台甚至準備將春節晚會放棄,全程直播抗雪救災活動。雖然我們常熟美麗富饒,地勢好,很少受到自然災害的侵襲,但是這次也沒有幸免於難,聽大人們說,這是幾十年難得一見的大雪哩。

  剛開始,我還很興奮,因為我終於能看到雪了,這可是幾十年難遇的啊!竟然被我碰上了,我可是真有福氣,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雪景了,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才發覺下暴雪不是一見好事,“聽說,某某菜市場因為屋頂積雪太厚,而倒塌了,死了八個人,砸傷了七、八十個人呢。”爸爸神色莊重地對我說。這可不是鬧着玩的,人命關天,我聽了也嚇得發抖,晚上看新聞的時候,才明白這場暴雪給我們帶來的災難是如此巨大。當然,在這種嚴酷的環境中也湧現出了一批批為國為民的英雄,昨天就報道三位英雄在抗雪救災時不幸犧牲,在追悼會上,無數素不相識的人心中懷着感恩前來祭奠這三位年輕的人民子弟兵,許多人在會上忍不住淌下淚水,無數人民子弟兵現在正與冰雪做着頑強的抗爭,他們心繫人民。

  雪是冬天的標誌,雪帶來太多歡樂,同時也帶來了無數的災難,在災難面前,我們只有努力頑強地拼搏和抗爭。

您正在瀏覽: 雪災無情,人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