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就在這一個可怕的時刻,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極大地震,一個美麗的縣城頓時成了一片廢墟,無數的老百姓陷於逆境之中。於是中央政府立即派武警去救援,救援工作馬上進行。截至今天為止,已經救出了許多人,但仍然有人被壓在廢墟下面,與死神做着鬥爭。與此同時,去國各地也在積極的為災區人民捐贈,人們有錢捐錢,有物捐物,有的人甚至還無償獻血,都投入到抗震救災的活動中來。 

  望着此情此景,我身體內頓時有一股暖流,是感動還是傷心?的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2008註定是榮耀與災難交輝的一年,但災難的是中國人的土地,榮耀的卻是中國人的心。一月雪災,二月台獨,三月藏獨,四月火車脫軌和嬰兒疾病,五月地震。為什麼中華民族總要如此多災多難呢?為什麼在如此重要的一年中,我們要經歷那麼多的苦楚?不過還好,我們不拋棄不放棄,挺了過來。我們不渴望天佑中華,也不期望神跡顯靈,中華民族將會堅強一心,用彼此緊握的雙手,並肩作戰勇往直前,衝破一切艱難以及困苦。 

  最後,我要對災區人民說:“你的苦難就是我們的苦難,你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希望。當災難來臨時,我們與你在一起,一起為逝者默念安息、一起為傷者祈禱平安。而更多的關懷和力量,正悄悄在彙集:天佑中華,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重建家園,要知道地震無情,人有情”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