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們寧波遇到了百年不遇的洪水。這是颱風“菲特”給我們帶來的。風雨無情,人有情。大家一起團結一致抵抗洪水。

  就是因為“菲特”襲擊我們寧波,造成寧波經濟損失巨大。這次洪水等級為紅色警報一級,10月10日又升為紅色警報二級,洪水最深處達到2米。這次颱風帶來的降雨量太大,好幾個水庫堤壩被衝垮,水瘋狂地沖向附近的村莊,成片的房屋被大水衝垮,最嚴重的餘姚市有百分之八十的地區都泡在水中。有一些小區好幾天停電停水,被困家中。我們寧波同胞紛紛伸出救援之手,使難民們的心裡多了一份溫暖。

  為了我們在學校里的安全,老師們也十分忙碌。他們為學校進行全面的消毒,還挨家挨戶的去家訪,對受災的同學進行慰問,送去糧食和水;交警叔叔們冒着狂風暴雨在馬路上堅守,維持交通秩序;當然消防員叔叔和武警叔叔們不顧疲勞為民服務,有許多水深的地方靠橡皮艇出行,叔叔們就站在水中推船。只要哪裡有人民需要幫助,哪裡就有他們的身影。他們不管是早上還是夜晚一直都在堤岸上搭沙包,不管是多大風雨一直都泡在水中救苦救難,日夜不停的工作着……

  風雨無情人有情,我們大家相互幫助,對需要幫助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寧波會變得更美好!

  五年級:阮詩婷

您正在瀏覽: 風雨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