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一個讓人充滿希望的日子。正當中國人民沉浸於即將召開的奧運會的喜悅之中時,一場考驗也悄然無聲地降臨在中華兒女的頭上。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百年罕見的8級破壞性地震摧殘了數萬人的寶貴生命,原先的高樓大廈已成為了一片廢墟。廢墟中還傳來不少人撕心裂肺的哭叫聲和呼救聲。讓人不禁膽戰心驚,心有餘悸。 

  正當受難中的人們彷徨無助時,一雙雙溫暖的手,一顆顆火熱的心,一頂頂飽含深情的帳篷,一箱箱充滿愛的礦泉水……將災區人民從災難中拯救了出來。 

  全國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人民子弟兵日夜不眠地奮鬥在第一線,他們累了不休息,他們困了不睡覺。為的就是能救出更多人的生命!他們知道一秒鐘就意味着一個生命的停止,一秒鐘就預示着受難中人們要多受一份煎熬!他們爭分奪秒,同時間賽跑,同死神鬥爭。終於,一個生命被救出、兩個生命被救出、三個生命…… 

  別人曾給我發過這樣一條短信:一個很小的問題乘以13億,會變成一個大問題;現在我們要說,一點很小的愛心乘以13億,會變成愛的海洋;把我們的關懷與愛傳遞出去彙集成陽光溫暖別人吧!對,說得對,我們中國人是打不倒摧不垮的。小小的地震算什麼,就算天塌下來我們也能共同面對! 

  我想對災區人民說:“你們並不孤獨,因為你們有強大的祖國作你們的堅強後盾,你們有13億的兄弟同胞與你們共同面對!擦乾眼淚吧,雨後又是一個嶄新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