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漫天飛舞的大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飛舞的大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漫天飛舞的大雪

惠濟區東趙小學:汪博熙

  輔導老師:毛亞珍

  冬天到了,小花枯萎了,大樹的葉子快落完了,刺骨的寒風刮個不停,天氣越來越冷了。

  今年的第一場雪還沒有下,同學們都盼望着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可什麼時候才下雪呢?

  雪花似乎知道了同學們的心思,下午竟飄飄洒洒地來了,大家都樂開了花。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就像一片片花瓣從天而降。同學們看着漫天飛舞的大雪,心裡高興得要飛起來了。放學了,我們跑到操場上打雪仗,我們分成兩隊,開始比賽。我們女生先團雪球,一會兒一開始就要把他們打敗。比賽開始了,因為我們事先有準備,我們向男生髮動猛烈地攻擊,哈哈,我們贏了!我們又玩接雪花,我們一人接一次,我接住了一片大大的雪花,等小夥伴聽到我的喊聲來看時,手心哪還有什麼雪花,只剩下一滴水,我伸舌頭舔了一下,涼絲絲的。

  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的雪也沒完全化掉,我們說說笑笑一起在雪地上印小腳印兒。可能是太興奮了吧,一不小心,我摔了個屁股墩兒,大家都開心地笑起來。

  今天的雪下得真是太及時了,如果時光能停留在這一刻,那該多好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漫天飛舞的大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飛舞的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