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漫畫惹得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漫畫惹得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漫畫惹得禍 

  談起漫畫,我想大家都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吧!它,像一塊大磁鐵,牢牢吸引着我的注意力。它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從漫畫中學到一些獨特的東西,使我們變得開朗起來。可是同時也遭到一些家長的毒打暴罵。哎……總之家長就是不支持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都笑痛我的肚子。這多啦A夢簡直是太搞笑了,天下第一,無人能比。“嘿,小虎,作業有沒有做完啊?”爸爸明知我喜歡的多啦A夢裡的人物,於是就在閑時,用漫畫中人物說話腔調和我交流。風趣極了。我也繪聲繪色地回答了一句:“我做完了。”說著說著我們父子倆就因為這滑稽的聲音、有趣的人物而開懷捧腹大笑,沉醉在這幽默暴笑的漫畫中。 

  忽然,一陣陰沉的腳步聲影響着我。這是媽媽,絕對是媽媽,她不會讓我看這種依她看來是幼稚和沒用的漫畫中。 

  “吱。”開門聲傳進我的耳朵,頓時,不降的陰雲籠罩着我。快,快關電視!我連忙跑過去,關掉電源,然後“飛”回來。原以為能躲避媽媽的眼睛 ,誰知媽媽早就倚在門口,這一切沒逃過她的眼睛。 

  “嘿,兒子,你在做什麼?”媽媽故弄玄虛。 

  “沒…沒什麼。”我只好硬着頭皮答道。 

  “沒什麼,還沒什麼。沒什麼跑那麼快乾嘛?”她的語調變重了,臉上也多雲轉陰了。 

  我只好坦白交待。媽媽大發雷霆,對我大吼大叫,接着就是媽媽有感情地朗誦事先準備好的“繞口令。”“嘰嘰嘰嘰,喳喳……”就是有成千上萬句話,永遠說不完!“去,趕快做習題去,做三星級的。”去,讀英語,把單詞句子全部背出。”’還有,再寫一篇作文,500字!”做不完的習題、背不完的詞句、寫不完的作文……我連一點自由也沒了! 

  想着想着,腦子裡又浮現出了漫畫中的畫面形象:大雄有沒有去胖虎家?多啦A夢的夾心餅是否吃完?小夫心愛的腳踏車有沒有得到呢?千萬個記憶一瞬間閃過我的腦海。 

  不管怎麼說,我就是喜歡漫畫,痴迷於漫畫。我為漫畫狂!漫畫,我的最愛! 

  姓名:陳小虎 

  班級:五(1)班 

  學校:杭州市上城區皮市巷99號宗文·小營實驗學校

您正在瀏覽: 都是漫畫惹得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漫畫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