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和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和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進入了夢鄉。忽然看到電腦的屏幕里跳出了一個動畫人物,這傢伙的腦袋不就是電腦顯示器嗎?眼睛大大的,身子小小的,四肢在舞動。我被它嚇壞了,連忙躲得遠遠,縮成一團。我指着它驚慌地問:“你……你……是誰?”它一臉歉意,說:“對不起,嚇到你了,我是電腦小精靈啊。讓我帶你進入電腦的七彩世界吧!”說完,便拉着我的手,飛到了一個地方。 

  茂密的樹林,清澈見底的溪流,嬌艷的花朵,還有那些不知名的動物在綠綠的草地上奔跑玩耍。“這裡真美,就像一個天堂。”我羨慕地對小精靈說。“對啊!”,小精靈接著說,“你不是要看看電腦的世界嗎?走,我帶你去看看我的學院。”一聽,我頓時沒了勁,說:“我還以為你帶我去哪裡,原來去學院,我差不多天天都去學校的啦。”小精靈說:“我的學院可不同你的學校,我的學院比你的更有趣。”“更有趣?”這回答引起了我的好奇。“對,我立刻帶你去”說完,便拉着我的手飛到了學院。 

  在這,我看到了許多卡通人物,有多啦A夢,Hello kity等。它們在操場上玩,有的玩彩虹滑梯,有的玩月亮小船,還有的玩隕石遊戲。我問小精靈:“這些是真的嗎?”小精靈自豪地回答:“對,這是經過實物轉化器轉化成的。來,我帶你去陶藝室玩。”我們來到陶藝室,我發現它們是用白雲來做陶藝,我笑着對小精靈說:“這也是經過實物轉化器轉化成的嗎?”小精靈點了點頭。 

隨後,小精靈帶我到一條長廊里。在長廊門口前,有一個電話。小精靈告訴我,只要把你想找的資料對着電話說一聲,長廊的牆壁就會顯示出你需要的資料,資料上還配有動畫,人們就在看動畫的同時學到了知識。突然,上課鈴響了,我跟着精靈來到了課室。課室里沒有粉筆也沒有黑板,有的只是電腦。大家在趣味的插圖和美妙的音樂中學到了各種知識。 

  …… 

 “起床了。”我忽然聽到媽媽的叫聲,心裡很疑惑:怎麼媽媽也到了這裡?我睜開眼一看,才發現剛才的一切都是夢,我做了一個非常奇妙的夢!

您正在瀏覽: 電腦和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和我 暫無評論